close

 

 

 

 

今天的感想就是

傑拉!

<大豐收但也重新歸零>

 

好不習慣><"

我果然是達加茲人

囧  

突如其來的大豐收  VS  每天一點點的進步

感覺好不一樣 @@

 

 

 

為了之前努力的豐收很高興

實戰方面新得更多了

但同時也看到自己更多的不足

可以補充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比我之前的學習還要多更多

 

 

 

深刻的感受到...

從5月一開始我的命運之輪瘋狂的一直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 

超快速的快速轉動

10命運之輪X.jpg  

<可惜我這邊只有偉特的圖  不然有一組牌的命運之輪是有一個把手可以在旁邊轉轉轉的 

我覺得那個比較符合我想表達的現象>

 

只是...

我不是在旁邊搖桿子的人

我是在輪子裡面的人= ="

就像老鼠的滾輪一樣

401(1).jpg  

就是這個  老鼠就是在裡面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的!

我是那個在命運之輪裡面滾滾滾跑跑跑的"老鼠"@@

所以我是命運之老鼠輪  哈哈哈

莫名覺得我現在超符合命運之老鼠輪的現象阿!!!!

 

 

總之...

命運之老鼠輪不停的轉動  傑拉也要開始埋頭種稻子開始新的一年了!

謝謝今天的所有人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