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該是happy五月節

但是奇怪的情緒一點也不happy

有人狂鬧我

我說都不跟他出去逛街

但是我排給他ㄉ時間他不是在睡覺就是跑回去新營

害我很....

好吧   其實是不爽

因為他每次都偏要星期日

但是我就是不想星期日出去

何苦勒  一到五排了多少天給他ㄌ

昨天也還跟他講ㄌ

自己不要ㄉ 打給他 竟然說他在新營

阿  那就隨便ㄌ

我也不想多講

 

 

還有奇怪的五月節

很多人找我說要吃飯

老實說

我真ㄉ不想去 

說白一點好ㄌ

就連我生日那天  他們說要去papaya

我也不想去

是因為說玉婷沒去過  他們就說 那乾脆我生日那天

就去那邊吃

不知不覺中 他們莫名的就瞧好ㄌ

然後跟我說  要去那邊吃

我不想  明明沒錢ㄌ 還要這樣

然後母親節  有那個國中ㄉ說要聚餐

聚蝦毀哩  母親節ㄟ

然後下禮拜   高中ㄉ那群又說要聚

聚蝦毀哩  我沒錢  沒要回家

然後下下禮拜就是我生日  他們說要去ㄉpapaya

煩死ㄌ

ㄚㄚㄚ28.gif

 

還好  下下下禮拜是端午節  我是要回家吃粽子ㄉ

還好還好21.gif

 

莫名的  對那些約聚餐ㄉ人就是給他不爽到

我就是不想吃那些精緻的東西

不好吃就算了還貴

然後有某科5/20開始期末報告

........真ㄉ無言到了

而且必點  本來是想要自己溜去海邊看海ㄉ

(因為跟他們講一講  感覺就是沒排進行程裡面)

結果怎ㄇ知道那天確定必點以後回家...

跟他們說  他們是說  那海邊改到晚上好ㄌ

害我驚ㄌ一下

唉  一堆事情  算ㄌ算ㄌ 不想講ㄌ 壓心裡

剛剛又發現一件事情ㄌ

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