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ㄍ禮拜

瘋了

1.3.5的安平遊

原因是→

1=>星期二一早不用上課  所以全家半夜GO秋茂園  玩到3.15才到家

遇到了怪杯杯叫"小ㄗㄟˇ"

遇到了怪滴滴說"一起玩"

3=>說下午的夕陽很漂亮  所以全家-1再度GO秋茂園  到了安平那條直直路才發現

太陽不見ㄌ......

跑去做海堤  吹海風

5=>其實是星期四的半夜出發 玩到3.05才到嘉

因為阿寶生日

又跑去大喊大叫

5=>晚上  講了N百次說要出來一起逛街ㄉ人終於出來ㄌ

因為沒地方逛了  9點多又從中正路徹到安平在跑回家

夠了

已經去到想要吐了

因為都是我騎車...=  ="

如果真ㄉ要去ㄉ話

我要讓人載了!!!

下禮拜生日本來說要去ㄉ海邊 我們取消八=  =!!

連續的安平GO時在是太噁心ㄌ

想到就想吐了

 

 

 

 

 

 

最近很多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蛇ㄇ那麼多事情

= ="

星期一要上體育(6月1就要考是ㄌ 下禮拜最後一次複習

讓我很緊張....)

然後下午要去財管TA

接著回家應該是要開課= ="

星期2  上整天ㄉ課  大家就請好好休息八=  ="

星期三  波絲ㄉㄟˋ   明明一早上課  硬要卡個中午去吃啪啪亞

下午要趕回去點名上課

晚上本來說要去海邊 但是取消 不要去ㄌ 換地方=   ="

星期四  就是考試啦!!!!!!!!

星期四一早就要考試害我很難為ㄟ

本來打算星期三要喝到掛ㄉ.......(是沒那ㄇ誇張啦

但起碼   我想要微醺阿!!!)

星期五   連我都知道我要幹啥是=   ="

就是我ㄉ體育練習阿  不然怎ㄇ能過哩@@"

 

 

 

可愛貓貓貓

 

↑可愛八@@

超可愛ㄉ拉~~~11.gif

整個大心到一個不行

其實是

心動奇蹟:咪咪知音

裡面的那隻貓咪阿~~~

超可愛的

瞬間讓我那種貓隱又上身了ˊ口ˋ"

想要想要  我也想要  玩玩抱抱

養ㄉ話就免了.......=   ="  不要為了一時衝動而傷害一個小生命

 

 

 

塔羅牌說很多事情

很多別人的莫名的我也都知道了

很多自己的莫名的我越來越不清了

看來看去

越來越不想算熟人算自己

陌生人  來八  !!!

我歡迎你們

說道塔羅牌  就想到"槍"

昨天的MM之旅  讓我笑到一整個不行

漢堡卡在嘴巴裡面  不知道是該先吞下去還是先笑過癮

有人數天前秘我  問說 你覺ㄉ我要學塔羅牌還是要買槍好

我跟他說  想清楚  因為我有學塔羅  你覺ㄉ會常常碰到他那在買它

不然你花錢買他學他  有啥用  五分鐘熱度玩完就算ㄌㄇ@@?

結果怎麼之道  昨天MM之旅竟然聽到他買了槍ㄌ

也太瞎ㄌ八

重點是  我還替他想好解釋之詞勒

一整個就是誇張到不行4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