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過來就瘋狂的想測字

可是有人跟我說測字是算命ㄟ

好吧  那我們就用網路測字玩玩ㄅ

(有那種玩玩ㄉ版拉...)

我去的那個網站是用2個漢字測的

(心裡大OS    嗯嗯嗯  太好ㄌ  我正愁兩個字不知道該選哪個字好勒)

於是乎  ENTER  案下去

答案就跑出來了26.gif

悄悄靜思心潮翻,依依深情見筆端,夢裡尋伊千百度,道是無緣卻有緣。

整句話  我只看到一句

到是無緣"卻有緣"阿~~~

03.gif

那  到底是有沒有緣39.gif

如果按照我這個破中文><"來解釋....

(好啦  我缺3口條真的比較不好咩  真的要講的話都不會講)

悄悄靜思心潮翻:這話的意思是說    對他有意愛  嗎@@?

依依深情見筆端:這是說  那個意愛會跟"筆"有關  嗎@@?(如果寫考卷友算的話  那還真跟"筆"有關啊!!)

夢裡尋伊千百度:ㄜ  我事還真ㄉ有夢過他.....

道是無緣卻有緣:感覺就是  峰迴路轉  柳暗花明又一村

最後一句話無疑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阿@@

因為他好像誤會了   感覺就是無緣了咩

沒想到   道是無緣卻有緣  火又在燒了阿 65.gif

↑這話是這樣說的嗎@@"  哈哈哈

 

 

 

 

 

話說

給人知道我又新開了網誌了

不過      帳號嚴守阿@@"

4月底以來  就一直陸續的聽到好多好多好多

1+1+1+1+1+.........的人分手

今天又聽到這樣的消息了

據線人A告知(@@GOSSIP GIRL 上身了)

那對在一起快10年的情侶也分了

原因是因為女生沒辦法在對"男人所謂的  愛  &   性  分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綜合整個事件

不知怎地  就讓我覺得這是   大人   的世界

心滿滿的  但是我卻說不出一句話來  是種複雜的思緒

扣掉了又+1的分手事件

今天也給我聽到了一則好的事情

(我喜歡這則!!!)

線人A說他某天在結帳的時候

看到一對夫妻  老婆拿著老公的手機很激動的在講電話

老婆:你不要再打電話來了好嗎......吃飯..吃甚麼飯......OOXXXXOO之類的

只見老公就是嘴角含笑的在那邊看著

這個一聽就知道  他老公一定很愛他老婆才會讓他老婆這樣子玩

他老婆還說難道我的魅力不即他嗎@@

哈哈哈真想跟他老婆說  放心放心   你老公很愛你

這算是無窮+1的分手消息以後的好消息了

 

 

 

 

 

【金遇涼言】無窮+1的分手循環好像到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