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是自私的

上個月這個問題的答案是.....NO

但這個月  摸摸自己的良心

我的答案卻是.....

能不能只要happy不要責任

 

 

 

 

所以我積極的在製造我要的happy

很多東西  老實說

我也有點給茫茫然了

我研究的到底是你對我的意義

還是你對我的感覺

還是    單純的探究如何解釋

 

 

找出越來越多的牌陣

翻出越來越多的牌

不清楚的是

我在解牌意

還是再為我的不踏實找原因

 

 

 

不明白的也包括

是你喜歡我

還是我在製造你喜歡我

碰來碰去

老實說

我真的已經被第三者給搞混了

是第三者的動機

還是我的動機被第三者給push了

 

 

 

 

16塔XVI.jpg

 

 

他最近很常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