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現在再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看到一半

看到我快吐了

shit

不是片子裡面的東西

而是我快起笑ㄌ拉

 

 

 

這幾天的生活就像那樣

布受控制

整個就是   out of control

看得我整ㄍ就是受不了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28.gif 34.gif 46.gif 52.gif 58.gif

 

 

 

 

不停的在逃

我在逃啥

逃那個我不想面對的事實

本來是助興

接下來變成消愁

後來變成

我要"暈"

我就是要那樣茫茫然的感覺

shit  我要起笑ㄌ拉

很嚴重的心理反胃問題

我要吐了

 

 

shit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了我

救命救命救命

我要抓狂ㄌ拉

我要起笑ㄌ拉

我受不了了我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了

怎麼就不能友見事情讓我心裡是安定的

讓我不要如履薄冰

不要靠著衝動來做事情

shit最近就是一直靠著那衝動那暈的勇氣再做事情

我還做了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雖然我不後悔

但是我不愛如履薄冰的FU

 

 

ㄚ~~~~~~~~~~~~~~

我要起笑ㄌ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