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

 

我回大橋住了

800年沒碰的我的PC

這時候終於碰到了

只是

裝好以後我發現........

!@%&*&#^&)&^%$#

我的喇叭壞一顆了拉

ˋ ˊ

 

我真的是無言到極點了

完全不知道是該心痛還是該告訴自己青菜了

01.gif

 

 

現在忙著幫我媽用要給他的CD

=0="

8.13   真是恭喜  我終於有餓了FU了

只是....無言的是

ㄚ我昨天來這邊開始住

就發現...............南台街真的給他OX到一個不行

雖然之前住家樂福那邊嫌說沒啥好吃的東西

但是  我得說...........起碼

他在我餓的時候都還有東西可以吃ㄟ

不像南台街

一整個就是Orz

超囧的拉   我昨天7點看完我ㄉ卡通出去要買個炒飯

車剛停好 老闆竟然跟我說  賣完了

12.gif

也太囧了八

整個很傻眼ㄟ

結果我跑去買鍋貼ˊ ˋ

(題外話:八方吃習慣以後竟然覺得四海ㄉ料很奇怪   哈哈)

那我現在哩??

難道叫我跑回家樂福那邊買ㄇ@@?

ㄜ   那就傻眼ㄌ

算ㄌ 等等去7-11跟歐胖醬培養感情好ㄌ

 

 

 

回大橋ㄉ第2天

今天開始有後悔來這邊的FU了

雖然住家裡通車可能會"更早"起床

但起碼    一切很方便=  ="

我才回來這邊第2天而已   一整個就是背"不方便"給打敗了

我真的超無言的ㄟ 

不方便+沒冷氣+沒啞巴媳婦幫我洗衣服+沒地方開伙+又要開始買罐裝水→打敗我

雖然說網路快很多

但是    誰要那網路快ㄚ10.gif

有啥用ㄚ=   =   再怎麼樣   我還不只是看小說而已

而且音響搬到壞一顆才是讓我最"不蘇胡"的地方36.gif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真是給他!@^&*()*&^%$#$*^%(^)^&$%@#^%(_%&^%^%$@#^^()$(_#$$!@$&(

 

 

而且

昨晚3點才睡

是讓我最後悔選擇來這邊住的原因

明明累得半死了

我下午就超想睡ㄉ

但........沒辦法

卡在配合大家ㄉ時間+一堆東西還沒用好+"人"

所以  昨晚竟然給他3點才上床 

我在家好不容易調好ㄉ生理時鐘又再一ㄍ回來第一晚就給打壞了

ㄚ  真讓我憤恨不平.....

 

 

我還是準備出去逛7-11八=   ="

不對   我去家樂福找縈茜好了

採買民生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