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剛開學第2周

莫名的

卻有好多事情有感觸???

感覺??

好吧  感覺!!

難道是我積了太久的感覺了

所以才會覺得   開學沒多久  就蹦出一堆東西ㄇ??

是這樣ㄇ?

 

 

 

 

 

有一堆莫名其妙不認識的人跑來++

也有一些莫名不熟的人

跑來跟你拉拉手

是因為我通車所以又在無形之中拉開距離ㄇ

我怎麼覺得

大家跟我拉開的距離是不一樣的

好像跟我好像很熟很熟的樣子

有點摸不清頭緒

還是說.....

我的好人緣現在才被發現ㄇ?

07.gif

(真是厚臉皮的一段話)

 

 

今天就這樣八

買晚餐去

明天  如果  還有心情的話

在講講開學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