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興了

終於收到包包了 11.gif

 

DSC00142.JPG

 

好吧 委屈大家看一下我家ㄉ地板

因為我找不到採光好的地方拍

哈哈 所以只好放在地板上面拍

還有一個可愛的防塵袋歐

DSC00143.JPG

 

不過收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因為它整個壓扁的收進袋子裡

讓我拿出來的時候第一個感覺是

OX  該部會買錯買到size中的那個八@@

馬上裝了一本書

才發現....是我自己的"幼"覺

哈哈......就醬沒事

 

純粹只是要分享我收到包包的喜悅而已

 

 

 

(不過...那雙用"訂"的鞋子   下場可能就沒了ˊˋ.........)

 

 

 

 

說到CS的包

前兩天我去上課的時候才在火車站看到一個女生背CS皮製的那個包

整個大傻眼@@"

還好我買的是帆布的

也比較便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