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做這些蠢事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

(搔頭...)

30.gif

剛剛被拐去吃飯的時候又在陌生人面前做了一堆蠢事

吃個麵可以吃到麵條+插子一起自殺到我的衣服上

(害得我的毛衣+褲子都是白醬味   回家馬上換掉了68.gif )

好奇樓中樓的設計

在那邊觀望著  竟然也可以撞到頭

OS:真的好痛71.gif

莫名的

總在陌生人面前發生這些蠢事

ㄚ~~~為什麼哩08.gif

不過也習以為常了....

哪天在陌生人面前完美演出 我想可能需要放鞭炮來慶祝歐65.gif

 

 

 

 

 

 

--------------------------------------

我.2.3.4.5.6.7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事情奇怪的變成了

2.3.4.5.6.(我不知道的7)

害我那小小的心靈有點受傷

今天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害我不禁要想

難道我的朋友到最後只會剩下陌生人嗎?

雖然沒有我  但是我都知道

與其這樣  倒不如你們先講好

就瞞著我就好了   這樣我還不會受傷

(48.gif 怎麼越講越悲慘的感覺哩)

 

好吧   (撐頭....)

我還是當個習慣在陌生人面前幹蠢事的咖咖好了

這樣或許我還會比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