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奇怪的念頭

不是什麼奇怪的想法

甚至於不是什麼奇怪的言語

也不是什麼奇怪的畫面

 

我只是搖到想吐而已

整個呼吸道/食道(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中間那一道)→莫名其妙的ㄉㄠˋ之押韻

有一點點經攣的fu

 

迷成這個樣子 總是要做一些事情才會覺得爽

剛剛完成了一件事情

害我不小心high翻了  不停的搖

搖完好噁心 好想吐

 

 

 

 

 

題外話

我還是很不相信ashba37歲了   太太太傻眼了八  跟外表超不合的

除了阿真以外 真人版的就他穿唇環好好看

阿真太夢幻了(砸....哪來這個人ㄚ  根本就漫畫ˋˊ)

 

 

等我慢慢消化完 我會朝著ashba的路線好好的研究一下

不過先等我high完這首歌ㄟ(不知道要多久=   =遠目..... 44.gif )

 

 

 

題外話*2

即時通照片改成了阿里山之台啤照

DSC06323.JPG

(驚...赫然發現我都會給照片曲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

好啦  回歸正題  只是忽然發現  阿里山之台啤照   +  "搖到快吐了"狀態 

整個就很像喝醉酒的fu  

驚....但是我沒喝ㄚ    (半年多沒碰了@@")

只是需要來一點不一樣的來助長?符合?我的心情!!

話說  已經有第2個人跟我說不要喝了=   ="

我沒喝ㄚ~~09.gif

 

 

 

更正  第三個人了....

是怎樣  我沒喝啦  怒ˋˊ....

 

 

 

 

PS 一切考完說   考完再來瘋一下!  

太久沒清醒了  整個渾渾噩噩的  現在全身上下都在叫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