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南穿了耳洞

正是跟耳朵說再見

痛苦的是....睡覺阿~~

我想要側睡都沒辦法

=  ="

 

 

 

鎮定的坐在椅子上

店員先幫我穿左耳

恩....老實說 其實還好  就痛了那麼一下而已  接下來

偶爾扯到 也頂多像是mc來那種悶悶的痛  沒到"很痛"

但是   後來穿的右耳

尬低  我真的差點罵人了  痛到爆

明明都是我的耳朵為啥左右耳的敏感度差這麼多

一邊像是抽血被針筒插到的fu 

一邊則痛到像是把你耳朵割下來一樣  痛到我的腳趾頭都縮在一起了啦

(↑這是真的   我真的痛到都縮在一起了)

爆痛阿~~~

 

 

 

有點能夠了解為啥生完小孩的人

會說生小孩會生上癮

就是痛  但是沒到爆痛的地步   莫名的會聲起一種虐待的快感

我想我以後可能會在左耳穿一排(哈  就是那種SM的快感)

右耳則是打死都不再碰了  痛到會要人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