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稱"這回事

我說我是密斯斯阿許拔

感覺還好

畢竟這是自稱

但......

半熟不熟的(阿   像那天的牛排一樣! 嫩嫩的  但是我不喜歡血絲  →這兩個是兩回事吧= =)

叫我蜜絲絲阿許拔  就覺得

大驚   也太奇怪了吧

而且還是很正式的英文版

一整個就是抱頭

不是我不是我~~~

 

 

所以  我應該來徵一下

ㄓㄥ !

徵    一個新的nickname!

 

 

 

 

 

 

---------------------------------------------------------------------

 

另說!

國軍online真的好厲害

繼我上次的公所 抽籤 驚魂記 之後

今天我弟去報到

在門口就開始打招呼了

(大驚  27.gif

會不會太瞎了阿

好多認識的................= 口 =

 

 

然後剛剛看到有人的刺青

讓我不禁想大喊

對對對  就是這個fu!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為啥沒有圖是"橫幅"的哩??????

想畫一個在鎖骨上  但是就是沒有"橫幅"的

是因為人是長"直"的嗎?

所以圖也都是"直"的

就沒有橫的囉?

但是豬是長橫的阿!!!!

(大誤阿~~~~  是誰附了我的身  竟然講出這句話來

 

 

 

 

跳!是個陷阱話題

 

 

 

然後那個畫一個蝦米"租租"(蜘蛛)的先生

也沒說他的觀察日記到底進行得如何

是說    最近八卦太多

我自己也忘了啦

(驚.....剛剛忘記跟拿一千塊給我的那位小姐說這件八卦   51.gif)

 

 

 

 

 

 

-----讓我想想  最近雜事好多----還有啥要講的勒?-----------------------

 

 

 

 

 

 

對!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我不得不提出抗議!!!!

 

到底誰是罪魁禍首

竟然開始誤導我的人生..........

明明我的人很正常

但是一堆噁心的東西   就都叫我看

可惡ˋˊ

看到我都想把碎碎念改成....."人生就是一個"噁"字!"→感覺好像普普而已

"人類就是一個"噁"字!!"→這個威力就大多了!!

哈哈 

 

 

 

 

 

以上

大概就降

日記不想寫的雜事都在這邊了

還有....那天拿了1040扣掉昨天鼎文的書

竟然只剩下670  剛好是我老公的CD價錢阿

大驚~~~這是天意嗎=0="

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