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相親像選妃 公開問「完整」嗎?

大陸近來有不少富豪為自己辦相親,宛如古代皇帝選妃,參加者必須一關一關接受考驗;在南京,有婚姻介紹所為富豪舉辦相親派對,由於報名女性眾多, 參加者不但得量身高、體重,還要面試,甚至還會被問及過去感情生活等,相當私人的問題。

量身高、拿號碼牌,還要填寫報名表,女孩們個個長相 清秀、笑容甜美,3位評審排排坐,等著面試這些女孩;這規格看起來跟空姐選拔有的拚,但其實她們參加的是富豪相親 會。

面試者:「我現在吸取了2次感情的教訓,第一次的感情就是…。」評審:「你現在還是完整的嗎?」面試者:「是完整的,第一次他的背叛, 就是因為他想跟我發生關係。」

參加者不但要把自己的過去交代清楚,還得面對超私人的問題,難道不會尷尬嗎?大四生楊小姐:「這畢竟人家有 錢,他有權去挑選你,社會現實就是這樣。」

大四生梁小姐:「社會現實就是這樣,幹的好,也是一種能力的象徵,嫁的好,也是有能力的,現在明 星都是找的一個比一個有錢。」

參加者幾乎都是大學應屆畢業生,不去找工作,卻急著來相親;這是南京一間婚姻介紹所舉辦的富豪相親會,能和富 豪面對面談心的機會只有18個,但卻吸引了300多名女孩子參加。

整個過程就像古代皇帝選妃,得通過一關一關的考驗;類似的「富豪」相親, 這幾年在大陸沒有少過,儘管有人認為不妥,但參加相親的人還是絡繹不絕。

 

 

如果台灣有這種富豪

那我也要去參加

哈哈........

那天母親節前一天在外公家慶祝外公生日+母親節

就聊天聊到我生日禮物

故意鬧我弟說  他領的8萬要讓我花

說看我以後需要啥 就自己領

講到最後 我舅舅乾脆說    靠我弟的話  我倒不如去找好野的老公比較快

的確...我也這麼認為07.gif

而且  莫名的  新營都是一堆好野人(為啥勒=  =" 我們家就不是....我們家是好.............窮人= =")

慶祝的那天早上我媽才去菜市場買菜而已

一整個新營又莫名的冒出了一堆  "價尬" "奧迪" "寶馬"...........

是怎樣阿=  ="  新營本來就看的到這些車了  但是那天 滿街跑=  ="

太誇張了  下午我跟我媽去拿鞋子(我送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才跑幾個路口而已  =  =" 幾乎每一個路口都可以看到2-3輛以上那些車種

大無言

所以   以此列推

靠我弟......到不如找個好野的老公

哈哈

 

 

 

 

 

 

是說八卦又滿天飛

但是

我真的不看好

哈哈

原諒我  我沒有私心啦>//////////<"

就真的不看好咩

所以偷偷的再唱"ㄙㄨㄟ"

 

 

 

 

我還是不懂

為啥要繳錢

他們又不在乎那些東西

而且還是200摳

當我知道還要繳這麼多的時候

大傻眼ㄟ

是怎樣阿=   ="

而且....我又不小心把我保險的錢花掉了啦

拿去買餅乾材料+電話費+那天起笑的狂吃變豬之旅

花完了= ="

這星期四還要吃飯

然後要去高雄考試

然後下禮拜還說要拼酒

!!#(+*&^%$#@%^&_||_*&^%$#)_)(*&^%$)(*&^%$@$%&*

 

 

 

早上說要再打給我的

也沒打

是"券斯"  i know!!

但是........

這樣子飛掉也太爛了吧

我回撥過

那是電腦撥號的號碼  無法回撥

但我當時在上課  要我舊降直接開講起來  我沒辦法

但是  飛掉的chance   竟然是因為這樣飛掉

真的很爛

報濫的原因

 

 

 

 

信心信心信心

滿滿

因為電話

但是原因讓我罵

可是又想到面試

可以再去跟主任盧盧

用個面試+分小技巧大公開之類的活動

(ㄆ  講的很業餘的說法)

 

 

 

 

 

然後

多vs空

外資外資外資

是怎樣阿

我也看不懂

阿財也看不懂

星期四要去給他一瞧究竟

看是誰在"歐北目"

=  =

 

 

 

 

的確  阿財分析得有道理

但事後續新聞不禁讓我覺得

(套阿財的話)    是......................豬嗎= =?

雖然我也一度落入豬的陷阱裡

三人成虎之豬陷阱!!

好恐怖

三人成虎的威力

殺片天下...無敵手(?!)

 

 

 

舊降!

 

 

 

PS  409的事情竟然昨天才發現

但   誰在乎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