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等待播放! 再開始看網誌

(小小的一個堅持)

 

 

 

 

 

IMG_4426.jpg

 

 

 

是畢業了...

今天

最後一天上課

最後一節上課

四年來的"風風雨雨"(?)

好像就這樣結束了

 

 

那天

IMG_4267.jpg

 

一早的撤宿(其實也只有我撤而已  哈哈  撤一條毛巾

但其實早在星期一就撤完了)

在玉婷&縈茜家最後的照相

 

 

IMG_4361.jpg

 

 

接著S404的撥穗儀式

所謂的SXXX這東西 好像從今天開始遠離我的生活了

一群人忙著拍照 忙著吃蛋糕 忙著喬帽子

忙著...忙著...忙著....結束我們的大學生活

 

 

DSCN0106.jpg

 

 

是花

謝謝心肝的花

雖然是到家才補拍的

但是這可是在撥穗儀式上熱騰騰收到的花

雖然.........人家說是太陽花

但我還是覺得很像菊花的粉紅太陽花

我真的不懂  他真的長得很菊花阿  一點也不"太陽"fu!

 

 

IMG_0473.jpg

 

 

進入三連堂

明明人家都叫我們坐好了

卻還是愛亂動

財四甲的八卦從一年級到畢業的那一刻還是無法停息

大家都有話說  大家都有很多事要做(拍照?!)

 

 

IMG_0487.jpg

 

 

如果說....

畢業除了撥穗以外

另外剩下的就是拋帽了吧@@(哈 我自己認為的啦 畢業典禮兩大要素!)

要拍出好看的拋帽照   技巧就是...不能大力拋!

從90開始數到畢業的99級然後拋帽

天兵的我   從一開始還沒入學就做了很多不為人知的"北七代"

到現在 畢業了...

怎麼可能沒出現"北七代"勒= ="

好好一個拋帽  我不知道怎麼拋的

大力大力的往........................................."前"拋  = _ ="

嘖...這真的不能怪我  我又沒拋過

怎麼知道帽子脫手後  他是往前飛去

果不其然  掉下來真的K到人了><"(sorry)

還偷偷的去把帽子撿回來......

真的   一直以來脫線的事情總少不了我= ="

 

 

 IMG_4460.jpg

 

 

如果說畢業典禮結束後還剩下什麼

我想  上面這張照片最能說明......

除了落寞(?!)還有.......?

 

 

 

今天   畢業典禮完的第5天

星期四

結束了星期一、星期二的筆試

剩下今天最後一堂  保險!

回來的時候  買了一杯星巴克...看我多久沒去了  打9折這件事情我竟然忘記了

 

20100617333.jpg

 

 

回來的路上

發現....

天空很晴  這天氣  好到讓人覺得  生命本該如此美好

 

 

20100617334.jpg

 

 

但....

我卻只是透過手機把他拍下來而已

 

好像在說...

對於"畢業"這件事情   我好像就是如此的無力去改變

(是可以延畢來改變啦= =" )

 

20100617336.jpg

 

 

看著窗外的天氣

我第一次發現

四年來

或許不能用"朝夕相處"來說明全部

但是.....

像家人般的交情卻是不能無視的

從前   口口聲聲對別人說我愛你"們"

真的

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

我也愛你們

 

 

 IMG_4463.jpg  

 

親愛的你們

四年來記憶都點滴在心裡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鼓勵

我愛你們11.gif


IMG_4470.jpg

 

其實是失敗

但是卻又相當成功的一張"跳"

 

為自己所目標的而努力吧!   各位

 

 

畢業快樂

 

IMG_44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