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

今天是困難的S行進+出

真是難為我了

30.gif

 

 

 

覺得今天開的好像不是之前我開的那台

離合器跟我好不合阿~~

總之  切入正題~

 

 

S.bmp

 

所有S型都打1.5

自制的S圖

哈哈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記了

首先車載在紅點1之前

打一檔  往前走

在路邊與S彎到交叉時會有一個┘角  約120度

等到肩膀與喀喀腳接觸時  右轉1.5圈

然後再左邊安全島與車身平行時  回正

往前嚕直到

左邊的車頭喀喀腳not車頭燈  是車頭喀喀腳

吃到紅點2的時候再左轉1.5圈  

繼續嚕  (若太靠近的話  一次微調半圈)

嚕到  左邊的車頭喀喀腳  吃到  紅點3  回正

然後  頭探出去看  左邊的保險桿  小小一塊黑黑的  真的看不太到  要彎的好外面=  ="

保險桿吃到安全島(可以往外一點點)的時候 右轉1.5圈  同樣會再紅點3附近

接著繼續嚕   同樣  保持大約一個輪胎的距離  太遠太近都微調

一直嚕到紅點4   車輪吃到S出口的白線時  回半圈

接著  車頭正(停車格)了以後  再回剩下的一圈

接著嚕出來的步驟...

打R擋看右邊的照後鏡

前門手把吃到停車格的白線紅點4時   右轉1.5圈

然後一樣  太遠太近都微調


然後一直看右邊的照後鏡   蘭點A(我畫錯了  他其實在左邊not 右邊  教練今天放了一個輪胎)

蘭點A會慢慢的從右邊的照後鏡不見  然後從左邊的照後鏡裡面跑出來

好! 然後接下來我忘了

ㄚㄚㄚ=   ="

等我  我明天一樣練這個  我再來補   傻眼   想半天還是想不起來.......................

 

 

 

歐耶

我來補後面了  =  ="

繼續.....

藍點A從左邊的照後鏡跑出來以後  等到那條彎道的白線跟車子分開就回正

然後後輪持續往後切過彎道的切點在左轉1.5圈

等到車尾巴接近紅點1(但我今天一直轉不好 所以教練說跟紅點2平行就OK)回正

繼續後嚕  嚕到後輪到紅點1左轉1.5圈   車頭正 回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