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起一張張ㄉ保護膜

 

我保護起自己

 

所謂的好朋友

 

也不過是看你與真實的我間隔幾張保護膜而定義

 

就連我對我自己ㄉ了解可能還是隔著幾張保護膜吧

 

 

 

我呀……..

 

用電腦ㄉ銀幕架起更大的保護網

 

可是….

 

保護的了外來的侵襲

 

卻發現

 

我透過銀幕

 

更確切的認識我自己

 

發現我是個…………濫人

 

對於感情的態度…..

 

我好像開始變成…….

 

遊走在各個曖昧當中

 

我不要確切的名聲

 

我只要那份甜蜜

 

不要那份責任

 

那份負擔

 

所以呀……..

 

我好像開始玩弄起我自己ㄉ感情了

 

……

 

現在

 

還沒有人可以讓我想要去擔起那份責任

 

那ㄇ….我是不是又會繼續遊走…….

 

我想……..

 

答案不是我說了算

 

而是我ㄉ身體自動會幫我做出決定

 

 

 

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我….

 

可是我救不了我自己

 

我沒有能力去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