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書





遺書




遺書該寫些什ㄇ?




18歲



目前ㄉ遺願




器官捐贈吧




我所想到ㄉ




真ㄉ..............



不捨與救人




我選擇ㄉ是救人





我還是不能了解..............




我ㄇ他們ㄉ不捨




我也想像過




可是



不捨跟救人




兩相抗衡之下




我很明顯ㄉ是   救人ㄉ理智戰勝了









我想


應該是......


前不久看ㄉㄧ個廣告影響我ㄌ吧



高中畢業前夕


學校安排一連串ㄉ講習



其中有一場.....在講廣告傳撥ㄉ



其中


她放ㄌㄧ張DM



圖中



就是依據棺材裡面




躺ㄌ2個人




棺材旁邊是兩個家族的親屬




很震撼的一張圖片




她說ㄉ是...器官捐贈ㄉ事情






真ㄉ



捨得ㄉ話




就把我ㄉ身體捐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