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


今天的我


不停的在錯過

 

錯過蘇打綠的"遲到千年"


錯過今天跟3年級學長聯誼的機會


錯過把你叫住的機會


錯過跟你說    你快成功的機會


錯過愛你的機會


錯過跟你見面的機會

 


錯過


我不停的在錯過

 

錯過

 

到底   我還會在錯過些什ㄇ

 

錯過

 

我該部會連"想你"都會錯過吧?!

 

 

 

 

錯過

 


我會部會

 

整個人生只剩下

 


"錯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