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組織




講到"激勵"


探討 人如何從低潮中爬起來




我現在處在低潮期


我找不到目標



老實說


我已經茫然了................



我不知道我當初在填志願的時候


堅持我要讀大學的原因是什麼了


或許 我們班已經有人找到大學四年的目標了


可是   我依舊在茫然中


真ㄉ 大一 我已經過了1/4了

可是 妳問我 我"大一"做了什ㄇ

我只能跟你說 我大一做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把我自己關起來

在家裡當一個"聽話的小孩"

(我真ㄉ不懂ㄌ 我當初的堅持 怎麼會變成今天"聽話的小孩")


4年真ㄉ很快


我想要快點從低潮中走出來

我想要快點去找到大學4年的目標

我想要去在大學4年做一件轟轟烈烈的事情

那一件轟轟烈烈ㄉ事情絕不是 在家裡當聽話的小孩


















我依舊在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