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疑疑...............


今天.........算是good day!


一早就算小high吧!

雖然溫刀ㄟ桌球有點OX

罷一切還是不錯ㄉ

中午跟心肝+哈尼+親愛ㄉ咱摳見面

so happy

然後你就看到一群校友

校友???"肖"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人就再學校裡面回到以前那樣

毫無顧忌的起肖

真ㄉ真ㄉ真ㄉ很高興

親愛的~~~~~~~~~~~~~~愛你們啦!!!!!!!!!!!

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ㄉ很高興

因為............................

過去真ㄉ真ㄉ真ㄉ很美好

我愛!

我真ㄉ愛!!!

還有+咩咩

耍XXXXXXX   (you know that)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打了電話給somebody

搞笑到ㄉsomebody

上課還跟我侃侃而談勒

我的音量因為太high整ㄍ放的很大聲

啊......電話那頭ㄉ納ㄍsomebody

還真ㄉ給他無言到

他就用"正常"音量跟我talk

真是OO你ㄍXX勒

搞笑到

國立四技ㄉ同學們阿

雖然你們上了國立ㄉ

罷特也別太誇張咩

咱們私校都沒你們那ㄇ誇張了

上課接電話都要小小聲捏

>0<"

還要偷偷低接

你們真低"泰"誇張嚕

(哈哈哈哈哈.............夠明顯ㄉ提示了吧!)


今天整個被咩咩打敗

他跟心肝整ㄍcarzy掉

咩狂澇英文

心肝聽不懂

我勒.......是聽了以後....裝不懂

很不想去了解他說ㄉ內容

'cos你真ㄉ會很無言

哈哈哈哈哈哈

罷特

是笑到無言歐

不是痾.......另一種無言

(you know that!!!)


後來哩

重頭戲重頭戲來嚕

看了"大隊接力"

>0<"

看的我百感交集阿~~~~~~~~~~~~~~~~~~~~(吶喊)

以前在怎ㄇ不好

在怎ㄇ吵

至少還是有那種向心力ㄉ

看到他們跑大隊用的戰術

都會想到我們以前

也是醬搞戰術搞過來ㄉ

哈哈哈哈哈

然後贏了就很爽

'cos  那ㄍ林XX咩

哈哈哈哈哈

可以在他面前抬頭




>//////////////////<"


啊~~~~~~~~~好懷念以前那種大家同甘共苦ㄉ記憶

雖然當時真ㄉ會很不爽



大學阿.....咱們ㄉ大隊已經跑完了

可是    fu就是不對

贏或不贏

你也部會有anyfeel



然後哩

今年.............依舊是老師搶了學生的丰采

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跟商2.3跑ㄟ

營的超誇張ㄉ啦

'cos今年來了一堆"水ㄟ"女實習老師

整ㄍ很誇張

那些實習老師跑ㄉ時候

你就可以看到一堆高中毛頭小子跟著他們跑

>0<"

結果我跟我心肝說

你大學去修教育學分

畢業以後來高中當實習老師

你也可以享受到那種fu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翻也~~~~~~~~~

那種跟老師跑ㄉ大隊

根本就是考驗老師的"人氣指數"咩

'cos某些老師跑ㄉ時候

就.....嘿嘿嘿嘿嘿嘿嘿

有好有壞啦

你想像ㄉ出來

就差別很大咩

哈哈哈哈哈


最後哩

我還是極度不願意的被它們抓去找阿花花花花花花花花花~~~~~~~~~~~~

阿花果然還是阿花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0<"

我們只有6ㄍ人去

結果哩

義班去了10ㄍ人

阿花就說....以後人不夠多就不要回去找他了!

X勒....真不愧是我認識的阿花

果然是他會說ㄉ話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那種需要罵一下ㄉ讚美法

哈哈哈哈哈

離開前一群"肖"友

還跑回去公主梯拍各照

給他懷念到ㄟ

啊~~~~~~~~~~~~~~~~~~~~~~~~~~


被相思所苦阿~~~~~~~~~~~~~~~~~~~


(這時候聽情歌果然是對低)


哈哈哈哈

high到一種怪怪ㄉ境界了

竟然跑去聽情歌

不是聽high歌

哈哈哈

等等喬high歌來聽吧

感傷的地方

還是留在心裡就好

畢竟!!!!!!!!!!!!!!!!!!!!!!!!!!!

時間是回不去ㄉ

可是..................................

high的成員依舊存在阿

咱們

大學還可以在創造阿

=ˇ=


愛你們!!!!!!!!!!!!!!!!!!!!!!!!!!!!!!!!!!!!!!!!!!!!!!!!!!!!!!!!!!!!!!!!!!!!!!!!!!!!!!



























---------------------------------------------------------------------------------------------------

後記

某正咩上課沒回去

g4ji3fu6ej94a ????

yp3a ???284ru8 

cl3vu;4

cl3vu;4

cl3vu;4

cl3vu;4

ru.4                  

p .......ru.4s84u;4au, 


nj0 xk7u vu84vu84



(步要亂解碼

我PO出來 可是用密碼

就表示............................你當作沒看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