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2天


&


不知道是第幾天沒跟他說電話ㄌ



(ㄜ....等等...星期日好像才剛講過)



BUT   就是覺得不夠




(&  我ㄉ字越來越草ㄌ)




哈.............太久沒拿筆ㄌ!




受不了......不知道現在寫這些要做啥...


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什ㄇ



就是要拿筆亂寫






火車又停在隆田ㄌㄟ


= ="



(咦...........動ㄌㄟ 


爸特 自強好像還沒過去阿!?)




難道要停林鳳營?    = ="


步要吧....

我不喜歡停在林鳳營















話說...電話錢


我還真ㄉ沒錢付電話前ㄌ


而他...步會找我


我自己都快要撐不下去ㄌ

 
要怎ㄇ打電話給他?




唉.....簡訊還是一樣貴



真ㄉ不知道該怎ㄇ撐下去ㄌ



都不連絡ㄉ話.....那還維持的下去ㄇ?!




↑值得深思的問題





(咦....林鳳營沒停ㄟ!!!自強...應該早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