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現在挺不爽ㄉ


因為我今天累斃了


結果還做歷史做到現在





然後剛剛某人又故意非常非常故意的在惹我


所以我很不爽













畫個地圖畫一畫象是幼稚園小朋友畫ㄉ蠟筆畫


ㄚ....隨便啦


我沒其他材料了

家裡亂翻剛好讓我翻出一盒蠟筆  就用它畫ㄌ





隨便ㄌ




真煩


今天心情本來就有點不好ㄉ


結果.....回家以後正式爆發!



為啥爆發?!


因為肚子餓 結果我媽還講那ㄍ話 所以不爽就爆發了

還有火車上ㄉ某ㄍ中年男子惹到我

(他沒做什ㄇ事情 只不過我覺ㄉ它干擾到我ㄉ個人空間了!)

不管

我不爽ㄉ時候就是反社會主義者

我就是要鬧脾氣

為什ㄇ我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