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以下是吼 ㄉ對話



哈哈哈



 

★╮聖╭☆ 黃: 等
★╮聖╭☆ 黃: 怎
小白: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聖╭☆ 黃: ..
小白: 哈哈ㄏ哈
小白: 沒啦
★╮聖╭☆ 黃: ....
小白: ㄚ我跟你說星期三ㄉ事情乾災?
★╮聖╭☆ 黃: 我在搞程式 你密我= =
★╮聖╭☆ 黃: 挖災
★╮聖╭☆ 黃: 我再問他看看
小白: 恩
★╮聖╭☆ 黃: 因為我應該沒控
小白: ㄚ你要來歐
小白: = =
★╮聖╭☆ 黃: ..
小白: 我跟他又不熟
★╮聖╭☆ 黃: 我要來學校欸
小白: 重點是我ㄉ星巴克阿
★╮聖╭☆ 黃: 下午要去學開車
★╮聖╭☆ 黃: 下星期三啦
小白: 哼哼  ˋˊ
★╮聖╭☆ 黃: 下星期三啦
★╮聖╭☆ 黃: 下星期三啦
★╮聖╭☆ 黃: 下星期三啦
小白: 魔可齡阿
★╮聖╭☆ 黃: 下星期三我就可以培擬了
★╮聖╭☆ 黃: 吼
小白: 恐龍兔火阿= =  吼啥鬼
★╮聖╭☆ 黃: = =
★╮聖╭☆ 黃: 虧你想的出來= =
小白: 哈哈哈
★╮聖╭☆ 黃: 先在會啦
★╮聖╭☆ 黃: 我回家再說
★╮聖╭☆ 黃: 我在忙
小白: 恩
小白: ㄇㄞ

 











有我這ㄍ白痴表姐還真可憐


ㄏ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