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發現阿

為啥我買ㄉ保養品會那ㄇ貴了

= ="  因為

高絲將黛珂定位成一個新的品牌

所以大一點ㄉ專櫃還會特地開一個黛珂的櫃

然後他鎖定的族群是中上階層的族群= ="

難怪....不是普通的ㄍㄨㄟˋ




話說

今天應該是快樂的一天唄

早上狂笑

因為轉圈轉到頭暈

ㄆ..........然後

下午考了會考   恩 感覺還蠻簡單ㄉ說

跟一年級考ㄉ時候完全不一樣

人家說  跟去年考ㄉ東西一樣    不過我倒是沒啥印象



然後....明天就是星期四ㄌㄟ

完全看不出現在已經是12月了

沒fu  = ="

大學4年ㄉ時間 我已經過了1.5年了

爛    可惡阿

逼哀ˊˋ

還有啥勒.....想想.....

恩 就是我明天還要去那邊買早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還有啥勒 忘了

想到在補










恩 剛剛回家ㄉ時候

火車上有一ㄍ奇怪的人

數度與我對眼

不知道是在看啥ㄉ

= ="







還有就是

探戈是一種危險的運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