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很特別

大家說了要去阿里山

來個兩天一夜

▒07.12.31 -  08.01.01▒

小七也很不約而同

八辣幫順利成行

小七只有寶貝跟當兵中可以去

啥時才是小七的日子?

喬了好久終於可以去阿里山

不過老媽說要搭火車才給贊助費

所以就很順其自然都搭火車拿了三千塊旅費

將將

實際上是騎機車

話說我睡不到兩小時就被叫了起來

這都是玩前鎮候群害的

小朋友要郊遊前一天都是好興奮的!!!

我只是想說我還是小朋友

然後大包小包也不知道為什麼

趕得要死

到學校人家早餐都吃完了=   =

第一站新營火車站阿!!!

不過應該早到的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還有那誰誰誰阿

聽說睡過頭蛤



寶貝涵知道

是五台機車阿

我坐的那台是唯一一台100

反正就無力

悔恨沒騎JR出來操!!!

我的公里數阿!!!

五對裡有四對是情侶

老大vs娟娟 辣vs胖 寶貝vs準基爹 我vs低能兒 ㄚ豪vs小ㄖㄨˊ



在嘉義經過那啥的順便拍個照

記得小七上次經過嘉義也是停了下來

好懷念阿>ˇ<

繼續騎騎騎

到啥中埔轉彎再騎很久一段路才會到阿里山

山路騎得很爽只差rsz好無力

開始懷念我的車停在某地下室....

就山路轉阿轉阿轉的

就到阿里山拉

總共騎了快5hr吧

接著等陳鴻睿的媽媽來帶我們進去

門票免錢

太感恩了

到了旅館把拉拉咂咂丟進去

很屌

10人睡4人房

說有多擠就多擠

餓了就是覓食好像是七菜一湯解決了

然後到小火車去看

然後想的好周到

買了明早到祝山線看日出的單程票

想說時間好充足可以走路下山

接著也不知道要去哪

晃著晃著

想說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逛一下好了



鴻睿爸爸很熱心的載我們上去

這才知道這路是有多麼的漫長...

我也不知到神木一棵棵都長得一樣是要幹嘛的?

要比老?

好像是36棵神木

走得我好想哭

人生最討厭其中一件事就爬山

等晃完天色都黑了狼都要出來咬小孩回家

走下山累得跟條狗一樣



全部讓我最中意的是山上有間星巴巴

所以當然要買個兩杯咖啡跟一塊蛋糕才滿意

萊爾富好像買一送一

輪流洗澡阿

跨年節目轉呀轉的

跟在家差不多

然後我跟低能睿很不要臉佔了一張大床在睡

對不起啊!!!

這種寒流來襲溫度只有3的日子還是要有個人抱著才ㄙㄨㄏㄨˊ

衣服穿了七八件還是不夠




快12點跑到萊爾富去跨年阿

人還真是超多

螢幕好小就是

車子都結冰了

傻眼突然的54321

經過實驗證明低溫下還是可以點燃仙女棒的咩

煙火四竄阿

咻咻碰碰的

整個好幸福好幸福阿

有八辣幫還有寶貝還有你

千里迢迢來還是不錯的

好愛你們

走ㄚ走阿繼續睡的

整個不安穩

兩點又起床排隊要搭小火車



人多到好像都是瘋子

人一直湧進來

擠的只想罵靠杯

是有沒有那麼沒水準的

坐了半小時到上面好想哭

真是冷爆了

東西好貴又好難吃

地板好硬屁股好冷腳凍壞了

然後天上星星一閃一閃好多好多

整個美呆了無光害真好=ˇ=

等等等就是為了個日出

六點多想說看不到霧很大急著要下山

誰叫人是越來越多

大家都累得要死用腳走路下山是要命

這用腳走昨天走過了

八不得用衝得下去車站買車票然後再回去大頭覺

來回是150單程*2=200

被貴了五十還不見的有位置可以坐

很幹的是在下山後10分鐘聽說她媽的日出出來了阿

你說幹不幹

回去旅館整個好好眠

抱得跟無尾熊一樣

然後好像是十一點起床然後下山了

順便在天長地久橋那裡吃了一下中飯



下山的山路有夠順阿

很想驕傲我的技術好好

嘿嘿

回程遠路繞了不少

不小心在低能睡了兩個多小時

累爆了

所以可以很肯定的說

美中不足的是很幹的日出跟我不小心跌倒腳瘀青還有我感冒了!!!

還有

阿里山只要去一次就夠了!!!

我怕了

完美的end!!!













p.s.林小白這拉拉紮紮一大串是要給你看的啦!!!

     一點也不敷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