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

今天

叫做 新年

新年快樂

新年好

恭喜發財





















真快樂











我是帶著疑惑的





我不喜歡新年


每每新年


總在逼我省思ㄧ些東西

一些我該做的

或許真是我該做的

而我還在逃避的






新年快樂

新年好



是,

你好

那麼    大家也好






新年快樂

新年好



不是,

生命中

- 1 - 1 - 1 

不斷在進行

是你

自以為是的你













是,

新年快樂

新年好

新年好運到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