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什麼該說的話

卻說不出

它卡住了



好像有什麼不該說的話

卻源源不絕的從自治力的隙縫中溜走




某日的半夜(深夜!!)

23.00 我鬧著出門

然而我也真的出門了

24.00 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我只是悶不住

所以我出門

可是就在回家的時候.....

某些總會(?!)發生的事情

它沒發生

或許 "總會" 已經不適用在這件事情上面了

因為 它沒有持續10年UP

它只是短短的數個月

或許他有持續 或許他斷斷續續

但 它存在的1年的時間裡  

鬧著出門的原因 是為了它

那一天 它不見了

可是 隔天....我的自治力卻又不小心讓那些

不該逃走的話 給逃走了





又另一個某天

是下決定的時候

為了自己 卻是那麼的怯弱  卻是那麼的愚昧  卻是那麼的困難

為了舉動     卻是那麼的輕而易舉 卻是那麼的毅然決然   卻是那麼的淺顯易見

某天過來的很多天  

它就是這樣的自然    不同的是 該說不該說

我已經無法讓它出口了

某天過來的今天

每每打開網誌PO不出來的話   

或許  它出現了 或許 我根本沒有觸及話題的核心

只是在邊緣 繞呀繞的  故作矯情




















【金感唯一言】

            空白

那是留給自己的

                                           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