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至今

今天禮拜三

我只上過昨天的5堂課

不知道

我沒那個耐心坐在教室裡面

心阿心

飛呀飛的    它不在教室裡





只是

懷疑 又開始了

我懷疑

既然懷疑了

我也沒那個心做下去了

目標不見了

雄心壯志  我沒

20歲的身軀裡    我的心  只剩下小小的願望

回歸最原本的我    

虛名 權利    我的小小願望只是安定

20歲的身軀裡 為何只剩下這些呢?

信心?  勇氣?   或許我需要的只是野心

那種當初不故一切的野心

往上爬  虛名 權利  大聲嚷嚷的一切

沒有野心

我沒心在這個位置上面

不想不想

此時的我 該做的也許 只是小小的 收心操而已

































女人女人

妳的問題小小

影響 卻不小

目標 請創立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