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的標題以後才發現

思想不純潔ㄉ人 好像會覺ㄉ很A 哈哈哈哈))


好啦 回歸正題

究竟是快啥勒?

我只能說....人阿人 果然是睡覺一大事

吃飽飽睡飽飽以後   心情整ㄍ就high起來ㄌ

我今天中午就給他吃飽飽然後又跑去睡了一下

(真ㄉ只有一下 一個小時而已><")

起來以後 哇~~心情整ㄍ很樂!!


↑有快唄 有快唄  是正常ㄉ快歐!!


沒想到我快樂以後    

有個白痴來跟我說 它跟他BF分了

害我整個挫起來

一翻OOXX  XX又OO了以後

那白癡說   愚人節快樂

O你個X勒

我只有ㄖㄨㄟˊ死人的衝動 沒有快樂的FU


↑看吧 這ㄍ也是正常的快!












我發現整篇文的後面阿

才再度證明 不純潔的人原來是我

我今天去做了一個測驗阿

整個很有萌到的FU

100%ㄟ     100%ㄟ    驚嚇到

至於是啥100% 嘿嘿嘿   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