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

歷史訊息這東西還不是普通ㄉ好用

'cos我這個人總是不想把事情說ㄉ清清楚楚

就連剛剛我看了去年POㄉ網智.....

內容是說 有一ㄍ人說 XXX 有一ㄍ人說OOO

天知道一年過後ㄉ我還知道說XXXㄉ是誰

說OOO的又是誰



想說沒關係  看我ㄉ厲害!


手只按一按

去年這時候ㄉ歷史訊息又跑出來ㄌ

事實證明


歷史訊息是有用的東西








【金遇涼言】沒用的是人心










歷史訊息紀錄的每一個回答

每一個被潑的冷水

每一個被兇的委曲

每一個像白痴ㄧ樣的對話

事實證明

沒用的是人心

沒用的是我ㄉ個性

這個性或許是好也是壞

對於某些方面 事情過了就算ㄌ 不計較反而好

但又在某些方面

卻是遲遲無法學乖   遲遲無法去計較那種我在當下會計較的事情







【金遇涼言】沒用的是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