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表哥幫我找ㄉ那ㄍ補習班ㄉ工作阿

讓我還蠻討厭ㄉ

(是還沒做啦 

但是是人討厭.....)


因為我們找到房子的那天晚上我剛好去面試

她自己跟我說15號會跟我聯絡的  會跟我講啥時要去工作 橋好時間

(順便他也有說24.25是國中基側   問我有沒有控去幫忙)

當時候是還沒約ㄟ  所以我跟他說有控

當天晚上我同學就跟房東橋時間ㄌ

那時候他們是暫定在24號 (因為不知道我面試的狀況  而且雙方的時間不好喬)

隔天我們就在那邊討論跟房東簽約時間的問題

就有說到我24可能會沒控

但是我也說 那個人說他15號會聯絡我     所以我最慢起碼16號會跟我同學確定簽約的時間要步要改

結果我等ㄌ15號ㄧ整天 她都沒找我  那意思不就是說  謝謝在聯絡ㄇ?!

我當然就跟我同學說簽約時間不用改阿   (要我們一堆人等那ㄍ人的電話ㄇ?)

我也想說 它會部會16號才打勒 所以我16號也等   

(想說他真ㄉ16號打ㄉ話 那我也來ㄉ即趕緊跟我同學講一下)

她也沒打   拖到剛剛     人家都跟房東"正式"確定好時間ㄌ

她才打來 說下ㄍ禮拜要開始工作ㄌㄡ 然後說24.25ㄉ事情

我就跟他說  我24不行   

她就在那邊"蛤......"


心裡OS 不然你是在蛤啥ㄉㄚ

自己約好時間不準時的   人家當然會以為沒錄取了阿

時間當然挪去做別的事情了  你今天不準時了 聽到人家有事情還蛤

是在那邊蛤啥鬼ㄉㄚ

氣..............

如果今天24ㄉ那個約只是我個人ㄉ 那還好  

可能我還可以接受ㄟ 步會生氣 大不暸推掉就好

可是今天我們有5ㄍ人要跟房東簽約ㄟ

是幾個人在等阿    

算了 就醬.............

返正我明天找藉口在推掉

7月搬去我在自己找工作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