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自私未滿




曾經我說過

當你無法勉強別人來成全你的自私時

那就請你放棄你的自私 成全別人的自私







發現   縱然   口口聲聲  我說我自私

可是 某些話  我還是說不出口

那種事情我不敢作       

ㄧ直都是自私未滿    

所以我成全他













剛剛他打來說   她看育達給的答案

成績是6XX分

老實說 ㄧ開始試呆滯

可是 接著卻是復雜感

複雜 複雜我真ㄉ比布上人家

複雜 複雜他笑是對的

複雜 複雜從一開始我就沒膽說     你來台南可以ㄇ?

複雜 複雜替她高興那個分數

複雜    複雜他可以達到他要到高雄的心願

複雜   複雜所謂不能擁抱的戀情

複雜   複雜OVER OR NOT









我不夠自私去成全自己的自私

所以   自私老話ㄧ句    那就成全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