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今天真ㄉ是見鬼ㄉ好日子阿

除了我們丟臉事狂做之外

挖寶挖到翻已經不能撫平我那激動的情緒了

感到到想痛哭流涕

你.............你.....你   你知道ㄇ???

何其有幸的我

竟然可以親手摸到NIRVANA的所有專輯

天ㄚ

天ㄚ天呀天ㄚ

先前為了敗一張他們ㄉCD差點搞死我自己

後來我放棄 因為買2手ㄉ比買全新ㄉ貴

所以啦.....I  GIVE  UP

沒想到 今天竟然給我挖到寶

全部 全部 全部 NIRVANA的都有

天ㄚ

尬低.............超感動ㄉ

當下ㄉ當下    現在ㄉ我

我決定先放棄RADIOHEAD  &  COLDPLAY  那兩張ㄌ

畢竟..................................

NIRVANA真是無價之寶阿

ㄒ0ㄒ      先跟RADIOHEAD的精選說ㄇㄞㄇㄞ吧

跟NIRVANA說聲      親愛的 來我家吧=ˇ=

只是..................一張3位數ㄉCD 我沒膽一下子把重點都敗下去

唉 ㄧ張一張慢慢來吧

希望 希望     希望不要被人給挖走ㄌ



















丟臉事很多

先從最不起眼ㄉ開始吧

就今天又是 大橋來回 怎ㄇ知道

竟然檢錯票   還好沒人發現

後來要出車站ㄉ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從一開始就剪錯票ㄌ

趕緊拿對ㄉ出來

第2件

話說我們兩ㄍ  今天狂煞車

(我也不知道為啥)

就在今天ㄉ第3次急煞車   有人ㄉ奶茶給噴出來ㄌ

大囧一ㄍ

害我依路上笑到肚子痛

嘿................某人阿 那不是在笑你

我是在笑我ㄉ動作

so....................   you know that!



然後最丟臉ㄉ就是

=  ="  今天回去南台街吃飯

怎ㄇ知道平常都是先付錢ㄉ

今天人少 所以就不是填單子ㄌ (所以就沒先付錢咩)

然後兩ㄍ白痴 吃完ㄌ.........跳上車 待安全帽

老闆給跑出來ㄌ 小小聲ㄉ說

我們忘ㄌ買單






大囧

該死ㄉ 

我以後 以後  以後 去他們家一定要躲起來

ˊˋ

>////////////////////<"
























NIRVANA


等我把你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