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想起來我在等待啥ㄌ


昨天有人問我


我狀態那是在等待啥


老實說 當下ㄉ我真ㄉ不記得


不過現在我倒是想起來ㄌ


等待


我在等待


你知道的


我還能等什麼


就是那親戚阿


老死不來的親戚


都不來找我


等夠久了八


等到我的飲料戒在昨晚又破了


等到我那口腹之欲遲遲未受到滿足







白吃的我

想過.............

室壓力ㄇ???


可是仔細想想 我能吃能睡 還笑的出來 差一點的就只是哭的崩潰而已


講給人家廳會笑掉別人大牙八????這傢伙 壓力在哪????


老實說

我也挺懷疑的 我壓力在哪????


扣掉那個差一點 玩美中的不完美就是 我的理智無法有效的克制我的欲望而已


那還有什ㄇ壓力??????


















可是 陰約的 我好像知道

這似乎就叫做部正常了八




新市來回    最後的再見

抽了衛生紙       是要擦那汗還是心中崩潰的淚水?


又要回家 ㄧ切都是不習慣的習慣



是習慣!!!!       總體而言


是習慣............................................


壓死人不償命的習慣老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