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瞎死了


被自己搞蝦


從今天下午開始


下課以後   開始搞威沒停過


跟廖回家  也搞威


後來跟小翁出去 也搞威

(還忘了帶水)


回家我不過才跑去洗ㄍ早 心肝就下班ㄌ

繼續搞威

結果他回家 財數馬上開課

囧 還是搞威


ㄧ整個就是把我操到艘蝦ㄌ

我 現在禁開口






現在狀態重複co

我真ㄉ有深深ㄉ感慨ㄚ

最近真ㄉ是MD不離口 我也不想這樣

可是我真ㄉ覺得這世界還真是爛巴辣

深深覺得  MD真是一個超級無敵霹靂爛巴辣

那些不好ㄉ事情 通通都是濫巴辣事情

想到就有想暴力ㄉ衝動............





狀態是:

是是是...跳脫了我還有其他人      (是過去式  但是我還是很不爽那天狀態ㄉ事情  always)

是是是....萬箭穿心不是你      (是過去式   比起always  萬箭穿心ㄉ真ㄉ不是你)

是是是....猛男猛男是敷衍     (廢言不想再說...你這傢伙真ㄉ不是猛男)

是是是...最後只留下搔瞎     (ㄉ閃 徹ㄉ撤 今天ㄉ最後 我只剩下艘蝦ㄉ喉嚨    誰理我?賤巴辣理我) 

是是是...最後只留下NOTHING     (不是ㄇ???真ㄉ是NOTHING阿   敢砍ㄉ都砍ㄌ  沉溺於在交錯點又如何  依舊是NOTHING)

是是是...逃避的下ㄧ部是離線    (就是那白癡 就是那白癡 敞開心胸  當是啥?  逃ㄉ比光速快  爛巴辣世界)

是是是...那人說的是錯的   我感受不到那看不開的鬥雞眼   (製圖專業人員再也不專業了...  有人看ㄉ很開阿  ㄧ點鬥雞眼ㄉ傾向也沒)

是是是   ........................  (這是一個鍵巴辣世界 爛巴辣世界 無敵霹靂大MD)











這是憤世忌俗ㄇ???

你閒置掛ㄉ很兇

製圖人員猜小豬 我猜不知道

我也腳酸酸     我也想依賴   收回多餘的   我不想重蹈覆轍 

最後的最後 又是誰會離開 那MD 我又會哭成什麼樣子??????

懦弱如我    機械式動作 現在改變"幼"想內容

逃避 這是逃避 起碼我想面對的事情是  活著的那個鬥雞眼大俠事

要麻   就讓我自私下去 起馬你也做到像製圖人員那樣 ㄧ半就好 友回應就好

不麻    我們說清楚 反正 我知道最後答案是NOTHING   何必在這邊丟棄情感    "誤人子弟啦"!!!!





我做啥?

我瘋了 這種事情我也敢PO上來

哈= = 不管了 我真ㄉ很不爽這些事情

最不爽ㄉ是星期日大事件 誰分享 誰陪我??????

最後又是剩下誰???    人布重要 重要的是消息 那真是爛巴辣

落井下石的是人!!!!!  那才是賤巴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