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其實是無法切割的!

深刻的體會到

縱然你跌落谷底

你high到飛天

極度厭惡

極度喜愛

最後你會發現

其實所有的一切 都是無法與自己切割的






說討厭那部分

說不要了

說我是我

說得很好聽

說討厭是討厭

說得很暢快

結果ㄋ???

後來會發現 這根本無法切割


深刻痛恨的部分跟自我

差別只是在於比重不同













11/19本該是0的

結果ㄋ??

被書嘉料準準

又是1了

只是那是令我深刻痛恨的1

所以說 林小白 外星人 寶喀喀   的差別就只是%的不同而已

看誰多 就誰贏









後來我會發現

其實 從0到1都是路人送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