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弱如我

N個禮拜沒回家了

這次回去又回來大橋

讓我過分的脆弱  

過分的想家






一個小時前  咬著從家裡帶來的蘇打餅乾

眼淚是沒掉   可是   卻也差不多了

是我媽買的....

她說  因為我喜歡吃蘇打餅  所以特地買的


唉呀呀.............................................






















脆弱如我

請別對我太好

伸出援手  是ING 還是  ED?



好像是ED

過去深深迷戀的東西

依舊是我的罩門

脆弱如現在時   我已經忘記了那理智的堅定

脆弱如現在時   請別對我太好

都是ED了阿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小東西阿

說帶女生出去玩阿........

還有我說的我愛你阿.....

好多好多好多








脆弱如現在時   請別對我太好

那溫柔   我會忍不住又沉溺進去的

而且  最重要的事情是......







每有怨懟時....心底吶喊的那名是誰?






一個改不過來的習慣阿

因為同樣的路又再重新一次了

除了汲汲營營  除了昏昏沉沉以外

其他的      還有甚麼差別?










笑著說    OK拉   電話OK    照片也OK   

才發現   原來   最心痛的還是   你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