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總會來個2次


今年依舊不例外

= =

因為我還在大學蹉跎阿




疑問的是...

那學校  錢多到在"校內"打廣告

(?!嘖....打在校內ㄉ廣告  )

總之   就是有錢打廣告

為啥不會去更新伊下教務處的硬體設備勒

= =

選課系統只能成載1000個人

不是慢吞吞就是不能

除了這兩個  我想不到其他話了










周六?

元宵?

情人節?

星八八?

買一送一!!!!

禮物?

包裝?

祝賀?

喝茶?

見面?

阿.....晚餐!!!!




可惡

努力不口出惡言的我

又想要口出惡言了

因為有個人惹到我了

批拉啪拉啪啦劈哩

空槍空槍趴搭趴搭

挖阿挖阿挖ㄚ阿阿~~~

轟~~~~~~~~~~~

火燒起來了

阿~~~~~~~~~~~

細胞死翹翹了

剩下什ㄇ

OX勒  我又步餓  我就是不煮給你吃

O你個大XX

(我真的很想罵被歌歌的說  那是誰家被割哥死小孩阿

好想踹死牠..........)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問號問號

沒有驚嘆號

只有句號







【金遇火言】? ?    (!)     。    K死的小說帶來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