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太累了

回家以後  我跟廖兩個人都不想動手

精神累身體也累

(不過  今天也半斤八兩)

剛剛精神振奮的

幫我們家的那幾位小姐們  占卜了"好幾"個問題

一連串的 感情事業  OOXX 蝦米都有

連我自己也參下去算一腳

阿~~有好有壞啦

我就占卜了未來三個月內會有新戀情的出現ㄇ

這ㄍ答案  算明顯八

其實對於這個事情不熱衷阿  所以啦.....

然後對於"最愛"這檔事  我也參一咖下去算了

自己也知道哪個人有可能是自己的最愛唄

所以我一開始就直接算

XXX是不是我的最愛

又在一陣驚喜連連的驚叫聲中

算了第二個問題

我是XXX的最愛ㄇ?

再度的驚喜連連

沒想到  這時候茜就說ㄌ

ㄟ  阿既然你們都是彼此的最愛

沒算算看  會部會還再度在一起

ㄜ....  又占卜了= ="

 

瘋了似的狂算.....

 

鬧的我

占卜完 馬上就跑來要敲他

哈哈

依我這麼鬧的個性

一定會....ㄎㄎㄎ

結果他竟然不在線上= ="

我下樓之前還看ㄉ到他ㄉ說

這ㄇ早就睡ㄌ@@"

想說不管  一定要鬧到他

結果勒

自作自受 自食惡果

之前要區分出 過去跟現在  把所有的過去全給刪ㄌ

= =

他也是過去  所以他也刪ㄌ

當然   也包括電話號碼

(嘖嘖....那他電話幾號勒?  09..............090不出來了啦 根本想不起來= =)

結果  就這樣   啪搭

等明天再問他= ="

 

 

 

 

 

說說今天做了啥

(嘖...就在塔羅算算的TIME中

今天已經變成"昨天"了)

一早就跑去跳有氧

然後回家洗個澡  吃個飯

馬上又給出門去上券商的課

下課後  去吃個晚餐

阿又開始上TOEIC的課了

9點才下課= ="

完全不了   我星期一怎ㄇ變ㄉ這ㄇ忙ㄌ@@"

 

重點是

我累ㄌ

我又餓ㄌ

阿~~

明天朱阿中的課  有個笨蛋連上不上課都用塔羅牌在占卜

還叫我幫他算明天朱阿中點不點名= ="

不用管結果如何

2.多的我  終於要結束我的星期一了

晚安  在會

 

 

 

【金遇涼言】最愛最愛  你最愛是我ㄇ??   →可惡  我一定要鬧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