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不懂

把愛理智性的變成公式哪裡不對了??

如果不能理智  那麼熱戀期過了以後

是不是就是再見  再也不見

扯破臉  連朋友也不用當?

問題是

我們兩個根本不適合

當朋友要聊天也沒辦法

那還談甚麼當男女朋友

只是為了那個不理智的感情

我覺得不必要

我想好的東西

該放手的   我最後還是會放手

縱然他是我的最愛

 

就如同那天我的狀態

我覺得我的最愛被強姦了

然後ㄋ 

我不可能甚麼都不做

兩條路

一是搶回來   好好呵護

可是我既然覺得被人家給玷汙了

我就不想要了

所以  我不要了

是阿 縱然他是我的最愛

可是我還是不要了

縱然我對他還是有深深的眷戀習慣

我還是覺得

他已經被排除在我的世界外面了

湯匙都是如此了

更何況是人

 

既然吵架  委屈自己多過於那種感情的衝動

那也就不需要了八

我的理智都能夠在我高興與不高興的時候跳出來吶喊

既然那種衝動的情感還可以放任理性出來

那就表示      謝謝了 再見  = =

 

 

說要聽話的也是你

說我做啥說那些話的也是你

不懂的是

其實從頭到尾根本沒個規則八

所有的規則就是  大爺你爽就好

= =

 

即使到現在

都說再見  根本碰也不想碰的現在

回頭想想  我還是會怕

那種打從心裡的怕

雖然我一開始就訂定我要達到的目標我真的達到了

我自願跳入這段感情是因為我覺得  我想要學習那種戀愛中的態度

我真的學到  達到目標了

可是  那種只管愛情不管麵包.價值觀.溝通的感情

那種肉慾的感情真的太恐怖了

所以  縱然我愛你  那又如何

人又何必跟最愛的人天長地久 天荒地老?

 

 

 

我的情感變成公式化

那又如何

起碼對得起我自己的價值觀!

起碼我的良心不會在愛戀時還苛責著我自己

隨時提醒著  我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