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得很累

累得很爽

很久沒有這樣子了

這兩個禮拜開始

每個星期一都很忙

從一張開眼就開始上課  一直到晚上9點才正式下課回家

雖然很累很累

(因為我第一節就是體育@@")

但是忙得很充實

 

今天考體育

我們最後一組跳

可是只跳一次就pass了

好爽

XDDD

(迷音:老師  忘記我翹課的紀錄八~~~)

下午ㄍㄧㄥ精神亢奮的上著證照的課

晚上又接著上toeic的衝刺班

只是...我英文的顛峰期已經過ㄌㄚ

好傻眼= ="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  還好  我的門檻先給用到了

ㄆㄆ

沒關係  我們有8堂課的時間

朝著toeic500的目標邁進八@@

只是每次的toeic我都是名副其實的"坐立難安"

因為早上累積下來的累都在晚上撐不住ㄌ

上個課就愛在那邊轉來轉去的

><"

 

 

 

昨天家裡吃咖哩飯

打算明天要吃酸辣湯泡飯

怎麼算怎ㄇ"ㄟ何"

我愛家裡熱鬧一起吃飯的那種感覺

所以昨天ㄉ晚餐多了兩個人來

不過  仔細問問

晚回來的他們好像就沒吃飽ㄌ

所以...吃飯可能就沒辦法都那樣熱熱鬧鬧的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