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了 我狂了 我幻想還有快樂 

我累了 我倦了 我甚麼都不想了

我困了 我睡了 今天心事太多

躲進去被窩 明天再說

 

 

↑黃靖倫-明天再說↑

 

 

 

是瘋了....

剛剛8點多跟廖兩ㄍ跑出去

一出去就開始下雨= ="

死命不回家ㄉ兩個人跑去搭蝦米J看外套

還跑去中正路說還要算塔羅牌

(阿  那時候就下大雨ㄌ)

瘋了的兩個人 堅持騎到那邊  還下車跑上去看勒

重點是   哈哈...關ㄌ

本來是打算看一件外套ㄉ  但是因為已經濕透ㄌ  所以就...放棄當奧克

不想回家已經滿身濕

繼續堅持

騎著車亂亂ㄙㄜˊ

川著雨衣還是全身濕

所以穿雨衣淋雨....還跑去買炸的  看一看 覺ㄉ好下酒 

咦  那就不小心給他提了一瓶啤酒回來

結果   也沒有很high

一直少了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