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了了了了

想睡了

又撐了很久很久了

但是有個事情我還是想要發洩一下

自己一ㄍ人

沒辦法  那就繼續PO八

 

 

 

 

 

 

 

 

 

 

 

 

 

我決定誰該出現誰不出現

睡睡人人話話

老實說

我真的不明白

究竟要的是什麼

文字跟說話畢竟還是相差太多了

才那3.2句

跟那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的差距   實在是太大了

我決定 這個根本不應該出現

 

 

 

 

 

我是怎樣

我想怎樣

我要怎樣

我愛怎樣

都是我的事情

不要問

不要用那些表情評論

我只想          pipe down

 

 

 

 

 

就醬

睡覺

免得想一想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