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了小說的路程

赫然發現

為啥所有小說裡的男主角不是非富即貴哩??

就拿我最近看ㄉ這一本來說

男主角本來只是一個小小ㄉ經理咩

怎麼在故事的後半部   竟然說....

他就是那個藏鏡人

@@?

ㄜㄜ 不是啦.....是那個董事長神龍不見尾了小兒子

整ㄍ很瞎  馬上從經理要身一變變成董事長家的公子

=  ="

這就算了

這本小說讓我覺得最搞笑的地方是

書名叫做....XX裴經理

(避免打廣告嫌疑  所以叫做XX....)

整ㄍ故事的架構中 就只有女主角的名字一直出現

連女主角稱呼男主角都叫他   "經理"

最誇張的是....甚至許多地方的文字說男主角怎樣怎樣的

竟然變成       裴經理怎樣怎樣的

害我頓時三條線了

ㄚ磨這位裴名競先生啥時改名叫坐裴經理了

讓我整個大傻眼@@"

 

 

 

 

 

 

 

都一樣

除了小說都一樣以外

人也都一樣

是近似近

不是近不似近

老問題了

講一講  還是會讓我不高興

還好現在還比較好ㄟ不像之前那麼誇張

火一來滅都滅不掉

現在還好.............還可以控制ㄟ

扣掉第一個人

出現的第2.3個人讓我不禁想問

情人節乾我P事ㄚ

又不是我過   找我做啥

情人又不是我的  叫我做啥

從頭到尾我還是不喜歡那樣

如果說今天是一大群大家都要以"朋友"ㄉ身份出來聚聚ㄉ話

OK  那沒話說

只是  今天第一句話就說  是他們要過情人節

OX 叫我做啥 

人家請你又不是請我

我也不想去那邊看情侶吃飯

以為我天生就有銅牆鐵壁擋閃光ㄇ??

ㄑㄑ

算了算了

點點還是很多

講到後來又說怎樣怎樣的

明明點點是給我自己的

一堆路人跑來給我點點

還對我的生活下評論

下啥下ㄚ你   有啥資格

雖然不是說啥壞話  就一句單純的"評論"

但我就是美送...............= =

我的生活甘你P事ㄚ

真是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