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ㄉ問題好多=  ="

慢慢說來

先說最傻眼ㄉ事情......

因為電腦風扇一直叫叫叫

有人很"倆ㄍㄨㄥˊ"  叫我去換掉

所以我....就把電腦抱去修ㄌ

店家不確定今天好還是明天會好

但是因為要選課ㄌ  而且我一直在非死不可  很想早點拿到PC繼續玩

就用塔羅算ㄌㄧ下   今天能不能拿回PC  答案是NO  沒想到2.30電話就來ㄌ 說我可以去帶回來繼續玩ㄌ

超無言 

那我ㄉ技術是多差ㄚ  為啥會這ㄇ不准哩= ="

((好吧  雖然追根究柢  這種問題根本不適合算....))

 

 

另外前幾天算ㄌㄧ下

1.小雞跟博士倫是布是當初算的那個人?  結果都是NO(我沒記牌了...)

2.是因為博士倫的關係所以那個人沒出現ㄇ?  YES(同樣沒記牌)

3.那個人在09年底還會再出現嗎?  YES   (  戰車正  世界正  節制逆  )

4.09年底會有新戀情出現ㄇ?  NO  (  月亮逆  命運之輪正  世界逆  )

 

YES/NO的牌陣有人說  根本不能看牌意  只能看正逆位來決定是YES/NO

但有些問題我還是覺得牌意真的好準

像是第4個問題  照牌意來看ㄉ話:雖然會有一個新的(好的)開始不過還是會逃避會猶豫→NO

 

另外剛剛CHEN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家樂福做收銀

我也算了一下

5. 留在新營找還是去家樂福兩ㄍㄉ狀況如何? (關鍵:力量正  過程:節制逆/愚者逆  結果:塔逆/世界逆)

整ㄍ超傻眼ㄉ 竟然是這種結果  留在新營是浪費時間到最後很難找到工作

而去家樂福則是不適合ㄉ工作  是一時衝動ㄉ決定  到最後會離職

ㄆ 兩個看起來不是差不多的意思ㄇ=  ="

6.四年級讀書考公家跟找打工兩ㄍ的狀況如何?(關鍵:隱者逆  過程:教皇正/星星逆  結果:塔逆/女祭司正)

這ㄍ也是一樣無言

讀書雖然過程會獲得幫助但是最後可能會落榜 去找工作則是無法適應工作  但最後會有所獲得= ="

關鍵竟然是  錯誤的決定/無法適應工作OR學校

太無言ㄌ   如果不看關鍵ㄉ話  當然  是往有"結果"的地方發展拉 只是...

那張關鍵一起看   竟然跑出一個錯誤的決定

不然跟第5題一起看ㄉ話   如果選擇ㄌ有結果ㄉ方面  那我目前也只能在新營找

大橋那邊也只有家樂福收銀ㄚ

結果第5題算出來是兩邊都沒結果  那對照第六題  叫我找工作是找.......找蝦毀ㄚ

整個超傻眼ㄉㄟ

算出這種結果   該叫我如何參考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