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我們家用了十幾年的鍋子終於換新的了

這是這次周年慶我跟我媽去買的

然後在我家那光線明亮的廚房拍的

本來只是要實驗的所以就隨便拍拍

但是....後來覺得  既然都拍好ㄌ  也就懶得再拍漂亮的了

反正都是鍋子咩

XDDD(總說一句就是懶)

這一次總共買了  炒鍋*1  平底鍋*1  砧板*2  煎匙*1  

(這是他們家的周年慶特惠組  老實說 其實我也忘記是買啥送啥了

哈哈哈.....反正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  砧板+煎匙是送的啦...炒鍋平底鍋不知道是兩個都算買

還是半買半相送....)

 

↓這個就是全新的煎匙拉=ˇ=

煎匙.JPG

 

↓大的砧板   (因為上面的油好像還沒吸乾ㄟ  所以還只能把大小兩個分開照)

大砧板.JPG

 

↓小的砧板(旁邊有拍到一點點大砧板的邊...)

小砧板.JPG

 

↓江江....這ㄍ就是30cm的炒鍋拉  特惠組的比較小一點 不過我們加大到30cm

(話說我家那10多年的炒鍋  已經用到柄都斷掉了  看到這新的鍋子 好感動)

平底鍋.jpg

 

↓燈燈....加大到40cm的新炒鍋@ˇ@

ㄆㄆ 赫然發現  新到上面都可以看到我的倒影  也太誇張了....

我在家那一副居家樣 竟然也拍出來了><"

炒鍋.JPG

 

以上這樣5件組   總共只要5799

而且還免費幫你宅到家歐=ˇ=

(不然我們母女倆是要怎麼從新光抱回來ㄚ=  =")

今天晚上就要開工了

試試看新鍋子新煎匙好不好用=ˇ=

 

 

晚餐菜單:麻婆豆腐、濃湯蒸蛋、炒高麗菜、鳳梨蝦球、香菇雞肉湯

 

希望有空可以拍個照片傳上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