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時間是我預定要去睡覺的時間

但..........

有些事情想要趁現在還有精神還願意打趕快打出來

不然他可能就這樣順水流走了

 

 

 

今天星期四

9/2  是我從上個禮拜一開始連續上/加班的第11天

從星期六開始我每天就是等著中午吃便當然後睡午覺

ˊˋ

阿  忽然覺得這種生活真靡爛

然後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每天大約9.30吧

我就開始肚子餓要吃東西了

ㄚㄚ  是怎樣阿  我7點起床 然後大約7.30吃早餐的ㄟ

怎麼餓這麼快哩

><"

 

然後就是.........

這禮拜是會計師查帳

整個會計室都在翻憑證

我覺得應該是我還沒有進入狀況吧

因為我翻過or看過不一定會有印象

但是他們工讀生翻過以後  有時候就會爆出...

阿  這個我有印象   在哪哪哪 然後沒多久就找出來了

我都是靠"手感"(ㄆ  是桿麵包的手感嗎.....?)

這幾天 翻憑證完的心得是..........

我討厭翻憑證

因為我們分憑證的方式跟會計師抽查的方式不同

他們是依照"會計科目"來抽查的

我們是依照經費的分開放憑證的

你給我會計科目  最好我是翻的出納東西在哪啦><"

而且你們一個一個分開抽  每個人都有10-20趴是抽同樣的東西

同一份憑證甲抽乙也抽   看誰運氣好就先放誰那邊

然後   大家不知道那份憑證早就被抽出來了

才在那邊翻天覆地找到要叫媽媽=  =

一皿一

夠了   還好他們只來一個禮拜

還好我一個禮拜只有三天在會計  另外兩天在出納

 

 

然後就是....

昨天今天

會計+出納的工讀生都在問我

我做到甚麼時候

阿哩.....害我好傻眼

是我看起來做不長久還是怎樣的

結果剛剛撲浪秀姊解答了我的問題...

說怕太操嚇到我 把我嚇跑

一 一"

但如果都這麼忙的話  我很高興啦

我怕開學以後就沒啥事情

也沒工讀生了

那我在那邊無聊   怕會胡思亂想阿~~~

我還沒有"定"下來的感覺阿

 

 

然後就是

近來沒一個月

我已經主持了一個爆米花團購

還有明天要吃的麥當當早餐了

一  一"  我要睡覺了啦

明天要去賣噹噹幫大家買早餐><"

(孰不知是我自己也愛吃才問大家吃不吃的....ㄎㄎㄎ)

 

 

恩..................

最後就是

 

 

 

 

男朋友有這麼困難嗎?

 

 

 

 

 

 

歐ps....

話說牙技來了新老師

25碩士畢業剛退伍

然後他今天來出納交資料

佳真就說要幫他拿給阿姨

孰不知....那老師問了一個問題

佳真也不知道   就要拿去問秀姐

我就噹了他一句

你也不知道齁

結果那老師以為我在噹他 還回我話

>/////////////<"  ㄚㄚㄚ 

人家會不會說  我也沒多他幾天的資歷...就噹人家

哈哈哈哈哈

我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也不是噹他

我是要噹佳真阿><"

害我不好意思跟他說  ㄟ都 我不是在跟你說話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