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根本不是什麼外套的迷思

根本就是血拼的迷思阿

連續3個禮拜了吧

周周大橋/台南跑

今天又是趕時間的一天

先是去看了快3個小時的"跌倒"

接著馬上飆到中正

繼續1個小時的手/足保養

在學姐家又看到一件杏色大衣

媽媽阿~~  要步是我真ㄉ覺得我花太多了

1100老實說 我真的會buy下去

但.....我想等到12/25聖誕檔期在看看有啥可以買ㄉ

阿........................

說也說不完的shpping 迷思

 

 

 

今天回到大橋搭車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感觸特別深

在台南搭車  還沒有這些感覺

但在大橋

阿  以前的感覺都回來了

只是........

現在的我是                      ?

另外

也激起了5個月努力克制的思念欲

或許3.5年內 沒有特別事情的話是不會在踏回南台一步了

因為你們不在

因為時間過去了

或許3.5年內  沒有特別慾望的話也不會在踏回秋茂園了

因為..............

 

 

 

 

 

 

連續3周

只是這個禮拜特別心神不寧

我不明白

我還是抗拒著

我的想法已經逼近80後了

我一點也不想要做這些事情

但是兩相比較之下

..............................似乎弱勢的是我

在這方面總是有比較的問題

難道如此的低頭就真的是"好"的ㄇ???

對此屈服就是"對"的嗎?

難道

在競爭的態勢下   非得如此才能保全自己ㄇ?

我真ㄉ不想要勉強我自己

不然你得到的也會因為心理欲發洩

也會因為想要買到快樂

而一直揮霍不快樂著

 

 

 

 

 

 阿  不要再說了 

我又不想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