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人都是幻滅之後才會有成長

才會看得清楚是不是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我覺得

 

這一趟   讓我真看清原來我還是只能當"興趣"而以!

 

但如果就這樣完全放掉的話

在大家問起似乎又解釋不了...我自己的一些想法

 

 

 

我覺得必須看清  某些東西就只能是放在那邊吸引你的慾望而以

 

根本不應該去爭取它

而我真正該爭取的是甚麼?

 

 

 

應該是.........................."巖上松"吧!!

 

說到底    結果是巖上松把我拉回來的!

 

另外   那些東西似乎也不用買了

因為有更迫切需要投資的部分!是不可忽略掉的

 

 

 

 

 

原來人生的旅途就是這樣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